「2+1 物語」襪子禮盒

「2+1物語」襪子禮盒

這是一個特別的配搭,禮盒中包括了2隻相同和1隻不同的襪子。這並不只是三隻襪子,更是代表當中無限的可能及包容異己的愛心!

襪子的形態就像我們體內的染色體,大部分唐氏綜合症人士體內第21對的染色體中多出了額外的一條。這個不能配成一對的組合就像鴛鴦襪一樣,雖然不同卻是各有特色。只要我們改變態度,不同顏色或圖案的鴛鴦襪仍能穿在一起,構成色彩繽紛的圖畫;只要我們對唐氏綜合症人士多點包容與接納,他們同樣可以活出跟一般人相同的精彩人生!

邀請您於3月21日的世界唐氏世界綜合症日中穿上這2+1組合,一同展現那份多元性、共融美和看待事物的新視角!亦一同喚起大眾對唐氏綜合症人士的關懷!

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維持自負盈虧的服務發展,包括提供專為唐氏綜合症及其他殘疾人士之體藝發展項目,致力改善他們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

甚麼是唐氏綜合症?

人體每個細胞都有46條染色體,而大部分唐氏綜合症人士卻有47條,正是這條額外的染色體,為唐氏綜合症人士帶來外貌與智力上的特徵。然而,他們只要及早接受適當訓練及支援,掌握生活技巧,培養工作能力,唐氏綜合症人士也可以過著愉快而獨立的生活。

認識世界唐氏綜合症日

聯合國大會宣布由2012年起,3月21日定為世界唐氏綜合症日,藉以提高公眾意識並倡導唐氏綜合症人士的權利。3. 21正標誌著大部份唐氏綜合症人士的第21對染色體中,多出的第3條染色體,這一條額外的染色體為我們帶來了簡單而又真摰的唐氏綜合症朋友,故定於此日。

「2+1物語」襪子禮物盒售價為$50/盒!禮物盒共有6款組合可供選擇,每盒是由2隻相同加上不同的1隻!詳情可參閱下圖。

如欲購買,可在本頁下方連結訂購或下載訂購表格,填妥後再電郵至fpr@hk-dsa.org.hk。

邀請大家嘗試不同的配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鴛鴦襪!

會員的感謝

性格開朗活潑的世剛很喜歡參加協會的活動,不論是運動類的乒乓球,或是藝術類的音樂劇,他都十分踴躍參與。世剛媽媽發現世剛在參加活動後,不但比以前更開心,社交能力更提高了,認識更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世剛的自理能力在參與中心的自理訓練後有所改善,現在已經可以自行坐車上下班及到中心,完全不用她擔心!

在疫情之前,幾乎每天在中心都會看到雯雯的身影。雯雯媽媽笑言雯雯是中心的「超級粉絲」,中心就有如雯雯第二個家。透過中心的活動,雯雯不但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她的身、心靈及精神狀態亦在活動中得以保持健康、快樂。現時雯雯會趁疫情稍為緩和,到中心唱唱歌、參加「玩轉『腦』朋友」等活動。雯雯媽媽感恩中心能讓雯雯有機會擴闊生活圈子,亦有空間讓她發揮潛能,得到肯定和自信。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3590 2565向本會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