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善意    月捐計劃

每月定額捐款能穩定及長遠地累積善款,讓我們有更可靠的財政收入,更有效地策劃短期及長遠的工作項目,令更多服務使用者受惠。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甜心善意」月捐計劃旨為協會的自負盈虧服務及服務使用者籌募穩定經費,改善唐氏綜合症人士和其他殘疾人士及其家人生活質素。

HK$900

早期訓練及治療
(能為一名唐氏綜合症嬰幼兒提供一節訓治療訓練)

HK$600

個人成長課程
(能為一名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殘疾青少年提供一項個人發展課程)

HK$400

獨立生活技能訓練
(能為一名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殘疾青年提供一項自理及生活技能培訓課程)

HK$300

延緩老化及健體訓練
(能為一名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殘疾之成人提供一項預防老化訓練課程)

誠邀您成為我們的同行者,參與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甜心善意」月捐計劃,每月以定額捐款形式,支持唐氏綜合症和其他殘疾朋友,讓他們的訓練、個人潛能發展和就業崗位等變得更多樣化,更切合他們的需要,為一群弱勢人士的成長歷程增添色彩。
持續一年以每月定額捐款 HK$300 或以上,將獲贈由會員參與製作的紀念品乙份,以答謝善長的甜心善意。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590 2565 或電郵至 fpr@hk-dsa.org.hk 與我們聯絡。

「參與    甜心善意月捐計劃」

請下載捐款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