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new2
承蒙大家的厚愛和支持,本人有幸成為本年度的執行委員會主席。我定必竭盡所能,與各委員秉持服務宗旨和堅守使命,為服務使用者謀求最大的福祉。
協會將踏入第三十五個年頭。由創會至今,一直以來,所得到的成果實在來得不易。有賴各界鼎力的支持和同心協力,為協會同服務使用者帶來多方面的資源和生活體驗。亦感謝同工熱忱的服務,緊守崗位。家長和服務使用者的信任,更加成為驅使我們用心服務和不斷進步的動力。我們均在各自的崗位努力不懈,這份同心同行的力量實在令人感動!
未來,期望大家能樂於表達意見,不僅要鞏固現有的服務,更要有創新發展,與時並進,以應對及關懷不同服務使用者的需要和社會的變遷,讓服務者本身及其家庭均能享受全面的服務。協會亦致力發掘不同機會,讓服務使用者展示他們的才能,包括體藝及工作能力,提升社區人士對他們的認識,締造共融社會。
唐氏綜合症的朋友、智障及其他殘疾人士均帶著單純真摯的心,他們提醒了我們那份簡單的快樂。在這個變化不定的世代,期望大家能被我們的服務使用者的真摯所感染,成為彼此的同行者。
執行委員會主席
左偉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