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禮」慈善捐款計劃

不論是生日吹蠟燭或是結婚步入教堂時,喜慶之時當然會想跟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當中的喜悅!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的「贈禮慈善捐款計劃」希望與你一起共同經歷這份感動,亦為你的大日子更添意義。

每個人都有生日,要為這個日子添上意義,可支持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生日。贈禮」捐款計劃,以自己或小朋友的名義做善事,在你的生日那天,為我們送上一份心意禮物!

捐款HK$500或以上,我們會為你送上生日證書及小禮品,以感謝你的心意餽贈和祝賀您生日快樂!

善款用作支持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維持自負盈虧服務,讓服務使用者的訓練、個人潛能發展和就業崗位等變得更多樣化,改善生活質素。

來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支持「生日。贈禮」捐款計劃,請填寫網上表格或下載捐款表格,完成後寄回協會至香港柴灣興華(二)邨安興樓天台或電郵至 fpr@hk-dsa.org.hk

* 由於製作需時,請於約2星期前遞交捐款表格

生日證書:尺寸 (B5: 18.2X25.7cm)
附相架

結婚是人生樂事,亦是充滿著愛的時刻!將收到的結婚賀禮化作捐款,與唐氏綜合症及其他殘疾朋友分享這份愛和祝福,也為婚禮增添意義!

支持「婚宴。贈禮」捐款計劃,捐款用作支持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維持自負盈虧服務,讓服務使用者的訓練、個人潛能發展和就業崗位等變得更多樣化,並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

凡捐款指定金額,我們更會為新人準備心意卡送贈賓客,讓他們一同感受這份施與受的祝福。協會會員也會參與其中,製作小禮物以答謝和祝福一對新人幸福甜蜜!

捐款金額及對應心意卡數量:

捐款金額心意卡數量會員參與製作小禮物
HK$88850 張
HK$1,388120 張
HK$1,888180 張
HK$2,388240 張
HK$2,888300 張
HK$3,388360 張
HK$5,000 或以上1,000 張
* 建議最低捐款金額為 HK$888

如欲支持「婚宴。贈禮」捐款計劃,與唐氏綜合症朋友及其他殘疾朋友一同分享婚禮的愛和喜悅,請填寫網上表格或下載捐款表格,完成後寄回協會至香港柴灣興華(二)邨安興樓天台或電郵至 fpr@hk-dsa.org.hk

* 由於印刷需時,請約一個月前遞交捐款表格

中式心意卡:尺寸 (A6 ; 10.5X14.8cm)
西式心意卡:尺寸 (A6 ; 10.5X14.8cm)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3590 2565 向本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