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音樂劇訓練工作坊」— 原創音樂劇 -「GoGoGo起飛!」

是什麼令世界不再一樣呢? 是權力?是才能?還是一顆願意同行的心?
當你以為是他的需要,其實是我們彼此的需要,為他們燃點著「同伴的燈火」,一同去面對生命上的高山低谷, 一同去經歷精彩的人生。

一同走進唐氏朋友的世界
因著你的「走進」,唐氏朋友從此不再一樣。

原創音樂劇-「GoGoGo起飛!」為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唐氏音樂劇訓練工作坊」的作品。工作坊由社會福利署「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贊助,透過為期21個月的訓練,包括聲樂、肢體表達,讓32位唐氏綜合症的表演者在舞台上展現自信光芒。

當活潑可愛的唐氏Buddies遇上調皮又幽默的飛天兔時會產生什麼火花?
飛天兔成為唐氏Buddies的同伴,引領唐氏Buddies去經歷奇妙旅程,一同結伴同行, 互相扶持,即使遇上挫折,也不輕易放棄 。同伴的出現,讓唐氏Buddies生命不再一樣 。
劇中除了有唐氏Buddies大展他們各人的藝術天份之外,亦會邀請您一同與唐氏Buddies及飛天兔共同解決路途上遇到的困難,一同迎接雨後彩虹的歡樂。

日期: 2021年12月11日(六)
時間: 晚上7:15 – 8:45
地點: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禮堂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

本計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節目/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