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

DSupporters

您一点一滴的支持,都是我们持续服务的动力,亦是本会服务使用者的希望。

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将珍惜您奉献的一分一毫,继续努力向前,改善服务使用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质素,与他们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特别鸣谢

衷心感谢以下善长,与我们一起改善服务使用者的生活质素。

「让我们携手合作让每个人都过最有意义的生活。」
会长邓爱嘉女士

金级赞助:
陈培光医生
Ms. Fok Kar Man

银级赞助:
Ms. Yuen Sui Wan Ruby

銅級贊助:
Ms. Wu Wai Kit Kitty
Ms. Wu Suk Kam Shirley
莫佩薇女士
Jet Well E & M Limited
李奋平医生
蔡海伟先生

其他:
Martial F Le Cossec
Mr. Yeung Sik Man
周桂明先生
Ms. Chan Yee Shan
Ms. Lo Li Kit

捐款

您可选择以下捐款方法∶

1. 划线支票

抬头请注明「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并连同填妥之捐款表格寄回本会。

2. 信用卡捐款

您可选择以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账户捐款。

请下载捐款表格,并於填妥後邮寄至本会,或传真至2692-4955。

3. 网上捐款

您可网上捐款,以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作即时网上捐款。

4. 直接存入银行账户

您可透过银行柜位/自动柜员机/网上理财捐款直接存入本会之捐款户口:

东亚银行 015-157-10-403888-3      或
汇丰银行 002-6-423095

请将存款收条正本连同捐款表格寄回本会,以便发出捐款收据。

5. 使用支付宝捐款

您可以透过支付宝流动应用程式即时捐款。如需收据,请按指示将个人资料电邮至fpr@hk-dsa.org.hk

6. 使用PayMe捐款

您可以透过PayMe即时捐款。如需收据,请将成功过数画面截图连同个人资料电邮至fpr@hk-dsa.org.hk

物资捐赠

协会部份单位以自负盈亏的方式运作,若得到机构或商界的赞助或捐赠,可减低协会运作的费用,将所得的作更广泛之用途,让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如有意捐赠,请致电2697-5391与协会职员联络。

您的支持使本会服务不断向前,您的捐赠使我们得着更大鼓舞!

企业合作伙伴计划

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CSR)一词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不少商界企业机构都愿意肩负起关注社会的责任,透过不同的方式去实践CSR,如参与义工服务和捐献,擕手建立共融社会。

然而,一个密切和持续的伙伴关系,跨界别的合作能结合专业和资源,有助非牟利慈善机构得以持续发展多元化的服务。

成为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之同行伙伴,企业伙伴合作计划,改善唐氏综合症或其他残疾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质素,共同分享甜美时光。

企业伙伴合作计划

计划旨在提供共融平台,鼓励企业参与和推动员工於工馀时间参与义工服务,於工作及生活间找着平衡,计划结合不同界别的专业及资源,共同贡献社会,带来双赢的效果。

计划内容:

(一)义工服务

提供义工训练及服务机会,与服务使用者来一个亲切的接触,加深对他们的认识和了解,共同分享甜美时光。

(二)同行伙伴

欢迎与学界及商界合作,赞助或合辨各类活动,如社区教育活动丶筹款活动等 。

(三)筹募善款

为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筹募善款,策动员工直接捐款丶物资捐赠丶於公司传旗袋丶设置筹款箱等,以行动支持协会的工作。

如有兴趣,请致电 3427-8748 与筹款及传讯部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