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物语」袜子礼盒

「2+1 物语」袜子礼盒

这是一个特别的配搭,礼盒中包括了2只相同和1只不同的袜子。这并不只是三只袜子,更是代表当中无限的可能及包容异己的爱心!

袜子的形态就像我们体内的染色体,大部分唐氏综合症人士体内第21对的染色体中多出了额外的一条。这个不能配成一对的组合就像鸳鸯袜一样,虽然不同却是各有特色。只要我们改变态度,不同颜色或图案的鸳鸯袜仍能穿在一起,构成色彩缤纷的图画;只要我们对唐氏综合症人士多点包容与接纳,他们同样可以活出跟一般人相同的精彩人生!

邀请您于3月21日的世界唐氏世界综合症日中穿上这2+1组合,一同展现那份多元性、共融美和看待事物的新视角!亦一同唤起大众对唐氏综合症人士的关怀!

是次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作维持自负盈亏的服务发展,包括提供专为唐氏综合症及其他残疾人士之体艺发展项目,致力改善他们及其家人的生活质素。

什么是唐氏综合症?

人体每个细胞都有46条染色体,而大部分唐氏综合症人士却有47条,正是这条额外的染色体,为唐氏综合症人士带来外貌与智力上的特征。然而,他们只要及早接受适当训练及支援,掌握生活技巧,培养工作能力,唐氏综合症人士也可以过着愉快而独立的生活。

认识世界唐氏综合症日

联合国大会宣布由2012年起,3月21日定为世界唐氏综合症日,借以提高公众意识并倡导唐氏综合症人士的权利。 3. 21正标志着大部份唐氏综合症人士的第21对染色体中,多出的第3条染色体,这一条额外的染色体为我们带来了简单而又真摰的唐氏综合症朋友,故定于此日。

「2+1物语」袜子礼物盒售价为$50/盒!礼物盒共有6款组合可供选择,每盒是由2只相同加上不同的1只!详情可参阅下图。

如欲购买,可在本页下方连结订购或下载订购表格,填妥后再电邮至fpr@hk-dsa.org.hk。

邀请大家尝试不同的配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鸳鸯袜!

会员的感谢

性格开朗活泼的世刚很喜欢参加协会的活动,不论是运动类的乒乓球,或是艺术类的音乐剧,他都十分踊跃参与。世刚妈妈发现世刚在参加活动后,不但比以前更开心,社交能力更提高了,认识更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世刚的自理能力在参与中心的自理训练后有所改善,现在已经可以自行坐车上下班及到中心,完全不用她担心!

在疫情之前,基乎每天在中心都会看到雯雯的身影。雯雯妈妈笑言雯雯是中心的「超级粉丝」,中心就有如雯雯第二个家。透过中心的活动,雯雯不但认识了一班好朋友,她的身、心灵及精神状态亦在活动中得以保持健康、快乐。现时雯雯会趁疫情稍为缓和,到中心唱唱歌、参加「玩转『脑』朋友」等活动。雯雯妈妈感恩中心能让雯雯有机会扩阔生活圈子,亦有空间让她发挥潜能,得到肯定和自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3590 2565向本会职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