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

DSupporters

您一點一滴的支持,都是我們持續服務的動力,亦是本會服務使用者的希望。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將珍惜您奉獻的一分一毫,繼續努力向前,改善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與他們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特別鳴謝

衷心感謝以下善長,與我們一起改善服務使用者的生活質素。

「讓我們攜手合作讓每個人都過最有意義的生活。」
會長鄧愛嘉女士

金級贊助:
陳培光醫生
Ms. Fok Kar Man

銀級贊助:
Ms. Yuen Sui Wan Ruby

銅級贊助:
Ms. Wu Wai Kit Kitty
Ms. Wu Suk Kam Shirley
莫佩薇女士
Jet Well E & M Limited
李奮平醫生
蔡海偉先生

其他:
Martial F Le Cossec
Mr. Yeung Sik Man
周桂明先生
Ms. Chan Yee Shan
Ms. Lo Li Kit

捐款

您可選擇以下捐款方法︰

1. 劃線支票

抬頭請註明「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並連同填妥之捐款表格寄回本會。

2. 信用卡捐款

您可選擇以VISA或萬事達信用卡賬戶捐款。

請下載捐款表格,並於填妥後郵寄至本會,或傳真至2692-4955。

3. 網上捐款

您可網上捐,以VISA或萬事達信用卡作即時網上捐款。

4. 直接存入銀行賬戶

您可透過銀行櫃位/自動櫃員機/網上理財捐款直接存入本會之捐款戶口:

東亞銀行    015-157-10-403888-3     
滙豐銀行    002-6-423095

請將存款收條正本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會,以便發出捐款收據。

5. 使用支付寶捐款

您可以透過支付寶流動應用程式即時捐款。如需收據,請按指示將個人資料電郵至fpr@hk-dsa.org.hk

6. 使用PayMe捐款

您可以透過PayMe即時捐款。如需收據,請將成功過數畫面截圖連同個人資料電郵至fpr@hk-dsa.org.hk

物資捐贈

協會部份單位以自負盈虧的方式運作,若得到機構或商界的贊助或捐贈,可減低協會運作的費用,將所得的作更廣泛之用途,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如有意捐贈,請致電2697-5391與協會職員聯絡。

您的支持使本會服務不斷向前,您的捐贈使我們得著更大鼓舞﹗

企業合作伙伴計劃

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CSR)一詞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的概念,不少商界企業機構都願意肩負起關注社會的責任,透過不同的方式去實踐CSR,如參與義工服務和捐獻,擕手建立共融社會。

然而,一個密切和持續的伙伴關係,跨界別的合作能結合專業和資源,有助非牟利慈善機構得以持續發展多元化的服務。

成為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之同行伙伴,參與企業伙伴合作計劃,改善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殘疾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共同分享甜美時光。

企業伙伴合作計劃

計劃旨在提供共融平台,鼓勵企業參與和推動員工於工餘時間參與義工服務,於工作及生活間找著平衡,計劃結合不同界別的專業及資源,共同貢獻社會,帶來雙贏的效果。

計劃內容: 

(一)義工服務

提供義工訓練及服務機會,與服務使用者來一個親切的接觸,加深對他們的認識和了解,共同分享甜美時光。

(二)同行伙伴

歡迎與學界及商界合作,贊助或合辨各類活動,如社區教育活動、籌款活動等 

(三)籌募善款

為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籌募善款,策動員工直接捐款、物資捐贈、於公司傳旗袋、設置籌款箱等,以行動支持協會的工作。

如有興趣,請致電 3427-8748 與籌款及傳訊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