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6 日(星期六)新界區賣旗日

協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 (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 FD/R051/2020),將於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於新界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今年度賣旗日適逢農曆新年前夕,所以協會延續去年的心意,藉著旗子向大家送上祝福!旗子沿用形似染色體、色彩多樣的襪子作圖案,展現一份多元共融美。協會更預備推售賀年祝福揮春及利是封,讓大家為在今個農曆新年可與身邊人一同分享新年的喜悅。亦鼓勵大家參與「一人一利是」活動,捐出一封利是,作為支持賣旗日籌款活動。
鑑於現時疫情情況,為保障參與義工、員工及公眾衛生的安全,協會決定取消2021年2月6日於新界區街上賣旗並改行線上賣旗。線上賣旗的資訊將稍後公佈,懇請各位密切留意及繼續以捐款支持我們!
是次賣旗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維持自負盈虧的服務發展,包括提供專為唐氏綜合症及其他殘疾人士之體藝發展項目,致力改善他們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

「穿搭一雙圖案色彩多樣的鴛鴦襪,
欣賞不同,同心同行去建立多元共融社區。」

notice-button
  1. 14歲以下之賣旗義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與,並共用 1 個旗袋。為表謝意,每名賣旗義工可獲發嘉許狀。
  2. 本會已為 0-80 歲之義工購買意外保險。
  3. 領取旗袋的詳情安排將在 1 月中旬於本會網站 www.hk-dsa.org.hk 及透過 WhatsApp 通知。
  4. 已登記之義工達 20 名以上,將按貴會之安排送往上述的聯絡地址(只適用於學校/機構/團體)。
  5. 賣旗日為 2021 年 2 月 6 日 07:00 開始,請參與賣旗義工須於當天中午 12:15 將旗袋交回指定之收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