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港島區賣旗日

購買一雙鴛鴦襪旗子

協會獲社會福利署批淮(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 FD/R007/2018),將於2019年3月9日(星期六)於港島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活動更可為協會於柴灣新成立的會址打氣。適逢3月,協會亦趁機推廣世界唐氏綜合症日。是次賣旗日會以鴛鴦襪為主題設計。協會更特別推出「鴛鴦襪旗子套裝」,呼籲大家購買以示支持。期盼透過是次賣旗活動所籌得的善款,用作維持自負盈虧的服務發展,包括提供針對唐氏綜合症及其他殘疾人士之體藝發展項目,致力改善他們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

一雙襪,形似一對染色體,但原來每隻襪都可有各自獨特的色彩且盡展其能,擁有額外多一條染色體的唐氏綜合症人士亦然。

notice-button
  1. 14歲以下之賣旗義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與,並共用 1 個旗袋。為表謝意,每名賣旗義工可獲發嘉許狀。

  2. 本會已為0 – 80歲之義工購買意外保險。

  3. 領取旗袋的詳情安排將在 2 月中旬於本會網站 www.hk-dsa.org.hk公佈 。

  4. 已登記之義工達20名以上,將按貴會之安排送往上述的地址(只適用於學校/機構/團體)。

  5. 賣旗日為2019年3月9日07:00開始,請參與賣旗義工須於當天中午12:15將旗袋交回指定之收集站。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協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列的規定,以保障資料當事人的利益,包括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並妥善地儲存。協會將運用以上個人資料作為服務推廣、活動宣傳、義工招募等用途。你可以隨時致電 3590 2565 要求協會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及更新個人資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3427 8748與本會籌款部聯絡。